饲养员路人甲

看清前路,各自安好。

谢谢小履姑娘!!!吸吸吸其实我在武清的时候已经全程见证了你和老董从第一次见面到难解难分地24小时连线,所以我们老董啊就放心地交给你了,祝你们幸福!(全程老母亲般的微笑)

隔壁老王:

看到老董发来的图鼻子一酸,原来还有我和老刘的份QVQ

谢谢小履啦!!!我家老董就托付给你了!!!现在成天就听她说你有多好多好der wwww

希望有机会能面基昂吸吸吸

 @无履 鞠躬,国庆中秋生日快乐!

思想统一:

提前给小履同学@无履 过一个🎂

回来路上拆开看了下想说这给我的和给老王老刘的没什么差嘛,回来拍照片竟有意外惊喜,也是很想哭了QAQ
@隔壁老王 @少女刘 这回你俩别说我,拿人手短昂~

宝宝太懂事了搞得我老觉得自己才是小的那一个😂等你回来继续开锁新餐厅昂(˶‾᷄ ⁻̫ ‾᷅˵)

评论(1)

热度(14)